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三九战疫情 美设当先锋——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参加天津抗击新冠疫情行动
2022-01-16  


      连日来,奥密克戎突然来袭津城,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迅速行动,投入到全市抗击疫情志愿服务行列中,以实际行动助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院多名家住西青区行政区域的干部教师,吴永鹏、贾潍、赵静、何佳荣、苗迪宇、邢郡、高振宇、佟建龙等积极响应西青区委和学校党委的号召,报名参加了支援西青区管控区王稳庄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之后,又紧张地投入所在社区的抗击疫情管理服务工作,为迎战奥密克戎病毒,为天津尽快动态清零,深入社区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奉献一份光热。


副院长吴永鹏家住中北镇大地十二城社区,继年初中北镇爆发新冠疫情以来,这次已经是他第二次主动参加社区抗疫志愿服务工作,每天工作十余小时,协助医护人员为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居民检测核酸,递送外卖物资等工作。

党委委员姜金军,教学办玉海素、张俊丽等老师分别在居住社区参加核酸筛查志愿服务工作,负责检测现场人员清点分组、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和帮助老年人进行手机信息录入等工作。

服装艺术系教师王坤,把自己一岁八个月大的宝宝交给母亲照看,参加到团泊新区湖岸栖庭社区繁忙的入户筛查工作中。

此外,我院数十名研究生、本科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他们有的敏捷地粘贴核酸试管条形码,有的负责挨家挨户发放通知,有的承担递送上门生活用品,还有的负责核酸筛查现场组织协调等工作。

寒风三九战疫情、美设师生当先锋,无论是干部教师还是普通学生,每一名美设人都以疫情就是命令,闻令而动,一马当先,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党和政府的信任,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为有力阻击奥密克戎疫情蔓延贡献师大人的力量。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11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