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学生在2021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中摘得冠亚军
2022-01-23  

2022120日,华昕·肽雅丽菲2021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陈姿含、杨文慧从来自全国的4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摘得冠、亚军,这是我院学子在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中第三次夺冠。姚馨婷同学荣获网络人气冠军。



作为世界五大选美赛事之一的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交流与合作。大赛所到之处,将当地的地区特色、旅游资源、民俗文化尽致展现,美女与美景交融相携,特色旅游文化交流互鉴,将城市魅力发挥到极致。


与往届大赛相比,本次大赛不仅注重形象与仪态的考核,更加突出了智慧、才艺等综合素质的全方位展示,再次获得佳绩是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新成果的体现。

近年来,美术与设计学院紧贴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因材施教,科学优化专业课程设置,强化文化素养提升,通过一系列的课程配置充分为学生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取得先机赋能加油,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高振宇 审核:姚蓉蓉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21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