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美术学(师范)认证>>正文
美术学(师范)认证
美术学教研室召开18级、19级美术学(师范)专业教育见习、实习动员大会
2021-09-0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学(教师教育)本科专业课程设置指导方案》的文件要求,推动学院美术学专业教学建设和发展,将实践教学落到实处,帮助学生提升美术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和实践能力,我院组织开展美术学(师范)专业18级、19级美术学(师范)专业教育见习、实习工作,并于98日召开动员大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兵、教学办主任玉海素、美术学专业实习带队老师以及1819级美术学(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张院长做动员讲话,讲话中,他分别从教学安排、工作要求以及与实习校老师的联系三个部分向同学们展开说明,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见习、实习,切实提升实践能力,提升专业素养,展现出师大学子严谨踏实的精神风貌。

美术教研室主任田浩向同学们强调了出行安全、实习纪律以及仪容仪态要求,强调了“安全第一纪律最重”的原则。实习指导教师王冬梅围绕“严于律己认真对待”向实习学生提出具体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培养独立自主的能力,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自我提高,持续发展。

会后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会议更加明确了教育实践的重要性,对即将到来的教育教学实践充满信心,对自己未来的教育生涯发展方向更加坚定不移。

                 撰稿人:王冬梅                                              审核:姚蓉蓉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1年9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