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佟德志带队走访天津天匠科技动画有限公司
2022-05-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佟德志,在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天津天匠动画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考察,就进一步开辟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天匠动画总经理叶海忠、维京创造总经理霍佩奇热情接待了佟德志一行。


走访中,佟德志围绕推进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招聘需求等合作议题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天津师范大学以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为办学目标,高度重视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围绕天津市发展战略目标不断推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改革。他希望校企之间密切合作交流,推动企业家进校园和课堂进企业等深度合作模式,优化产教融合新机制,提高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的市场精准度,为用人企业输送更多的高质量人才,实现互惠共赢。

叶海忠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天匠公司的主营业务、组织规模、发展前景,对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的学习能力、工作适应能力等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拟扩大招聘计划的意愿。

本学期以来,美术与设计学院深入落实“一把手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走进天津市牧曼商贸有限公司、人民网文华在线教育有限公司、天津皿鎏软件有限公司,切实考察企业的用人需求,邀请企业参加招聘会、发布企业信息、带领毕业生实地参观等,真正做到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抓在手上。既为毕业生开拓了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为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有利契机,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2年519

美术与设计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