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绘画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2-11-24  



11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绘画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全体支部党员线上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雷显峰主持会议并作领学、导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雷显峰向大家讲解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意义以及大会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工作实际相结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自己的事业融入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扎实推进绘画专业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高校教师,要培养好每一名大学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实的优质人才储备。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支部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尤其是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技、教育、人才的重要论述。三是,以实实在在的拼搏和奋斗,为推动党的二十大部署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