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艺术设计系教师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02  



艺术设计系教师党支部于1128日召开线上党支部会议,支部书记单琳琳讲授党课,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成员14人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单琳琳主要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我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进行讲解。讲授重点对文化建设方面和科教人才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阐述。

通过党课梳理,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了党的二十大重大主题、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纷纷表示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行动,以实践、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