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养浩然正气 育清廉品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廉政文化主题艺术创作展
2022-12-29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保持党的肌体健康,始终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加强和创新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是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自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淬炼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锲而不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校党委和派驻纪检组的指导下,我院开展了“养浩然正气,育清廉品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廉政文化主题艺术创作展”。本次展览通过线上的形式展出,共分为系列书法绘画作品和系列设计创作作品两个部分。


        希望广大师生通过参观展览,自觉增强廉洁文化意识,廉以修身,俭以养德,营造崇廉尚洁、正气充盈的廉政文化氛围,凝聚起团结奋斗、创新发展的奋进力量,共同为实现学院新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本期推出系列书绘作品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绘画作品








书法作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