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就业创业
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招聘宣讲会
2022-11-22  


 为积极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需求,1118日晚我院通过讯会议的形式举行天津光荣特库摩软件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天津光荣特库摩软件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刘萍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需求等内容,230余名2023届毕业生同学参与了本次的宣讲会。

首先,企业人事负责人刘萍女士通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天津光荣特库摩软件有限公司的母公司的由来、发展历程及创业宗旨,并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作为子公司负责的内容及发展前景,帮助毕业生们全面了解公司的情况。



       随后,刘萍女士向同学们说明了公司人才培养机制及员工的收入、保险、福利待遇,公布了公司2023年招聘计划,并就有关面试相关的时间、内容等问题进行介绍,她期待着我院更多有热情、创造力的同学们加入公司。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负责人刘萍与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一对一的沟通交流,针对毕业生所提出的一系列与个人发展或应聘职位等相关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约有数十名同学表达了应聘求职意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