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经纬>>正文
学生经纬
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副校长佟德志与我院学生开展 座谈交流
2022-11-11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们的思想状况、学习情况以及就业发展方向,广泛征求和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建设发展和日常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2022年10月24日下午,副校长佟德志到我院与美术学(师范)专业2104班同学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佟校长结合当前社会经济发展对大学生能力素养要求,通过讲述自己的学习经历,勉励同学们把握大学四年时光,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立志成才,创新实践,与国家发展建设需要同向同行,努力为自己成功的人生做好准备,努力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师生心与心的距离,同学们畅所欲言,佟校长耐心倾听同学们在教学条件、生活环境、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解释答复。会后,佟校长还主动向同学们公布自己的联系方式,随时为同学们提供支持和帮助。

 会场气氛轻松融洽,参会同学们表示佟校长的关心和鼓励,让大家更加明确了大学的学习任务和目标,对自己职业发展方向更加清晰,也更加坚定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所要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多年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我院的建设和发展,佟德志副校长多次深入学院开展调研和座谈,密切联系师生,亲自指导学院各项工作。今后,我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人才建设任务要求,坚持“以生为本”,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提高育人水平,实现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