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经纬>>正文
学生经纬
美设学院多种方式开展假期校园文娱活动
2022-11-11  

 国庆节期间,我院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真我演唱会、魔法甜品沙龙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帮助同学们感受运动快乐、歌唱美好青春、提升劳动技能,共度健康、愉快的国庆假期。


一、“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雅艺楼展厅举行,参与同学自由组队,经过呼啦圈 、踢毽子、投壶、妙趣横“绳”、你画我猜等一系列活动,最终闯关成功。学院还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准备了甜蜜的巧克力。


   



   



二、真我演唱会


 本次演唱会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两百余名同学到场参与。因为同学们报名踊跃,学院分两天举办了此次活动。同学们以歌相遇,为乐共鸣,歌唱梦想,赞美青春,放飞梦的翅膀,倾听青春旋律,徜徉音乐海洋。



   




三、魔法甜品沙龙


    103日下午,魔法甜品沙龙甜蜜开办,吸引了线上、线下100余名同学参与。

  本次魔法甜品沙龙主要学习我国传统美食——青团的制作。同学们首先学习了青团的历史文化、制作方法,随后现场进行青团制作。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以青团为代表的中国传统饮食文化,更在制作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


  


  运动、烘焙、演唱会,同学们度过了快乐、充实的国庆假期。在活动中,同学们增强了身体素质、合作意识、劳动能力,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学习了知识,提高了技能,收获了快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