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经纬>>正文
学生经纬
我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答题活动
2022-11-22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同学中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近日,我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答题活动。



答题活动开始前期,同学们通过自学的方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强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的学习理解。

学院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成果精选试题,组织了此次知识答题活动。经过角逐,共有50名同学进入答题决赛,通过答题检验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掌握情况。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引导广大青年多维度、多形式、多模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让更多团员青年在学习中有所领悟、有所收获,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做到怀抱梦又有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