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委工作>>正文
党委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纪委委员
2020-09-25  

2020924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大会在雅艺楼A116报告厅隆重召开,选举产生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全院97名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永鹏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展冬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上,院党委委员姜金军同志介绍了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及基本情况。全会表决通过了党委委员李美霞同志宣读的《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在总监票人玉海素同志的主持下,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纪委委员。李淑丽、赵静、姚蓉蓉(以姓氏笔画为序)三位同志当选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美术与设计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姚蓉蓉同志当选为院纪委书记。

撰稿人:孟小丽          审 核:李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09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