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委工作>>正文
党委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2022年6月28日)
2022-11-10  


         628日,学院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李楠主持并领学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


  李楠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着力点聚焦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聚焦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战略安排上,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对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结合起来,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他要求,学院党委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干部教师要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将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生根。持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任务要求,深化忠诚教育,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头脑,充分发挥美育功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按照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办学目标,明晰学院发展定位,做强师范教育,强化应用型专业特色,服务天津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化立德树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培养更多“经师”与“人师”的统一者,引领学生成长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下一步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


撰稿人:李楠              审核:姚蓉蓉

美术与设计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