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园地>>正文
支部园地
高举伟大旗帜,凝聚奋进力量 ——美术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2-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3日下午,我院美术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苗迪宇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苗迪宇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向与会党员进行分享,她谈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贯穿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前进的政治宣言、理论纲领和行动指南。



随后,支部党员姚蓉蓉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她说到: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必须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践行报告的本质要求,把学习的落脚点落到工作实处。要自觉做信仰坚定的拥护者,要自觉做敢于担当的实干者,要自觉做文明建设的先行者。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守正创新、开拓奋进,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战略定力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理想,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美术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将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职责,不断在伟大实践中贡献力量、提升价值。



          非凡十年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站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我们青年党员将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真抓实干勇争先,笃行不怠创佳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