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园地>>正文
支部园地
环境设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宣讲
2022-12-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20221129日,环境设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成豪通过讲授党课的形式带领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读。学习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成豪在党课中讲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



通过党课学习,环境设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者。砥砺品格、增长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投身到祖国需要的地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