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园地>>正文
支部园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院美术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宣传稿
2022-12-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体党员学深悟透,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姚蓉蓉和美术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苗迪宇分别为支部党员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党课上,姚蓉蓉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内涵、大学生奋进担当的青春使命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姚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党员通过认真学习报告,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上党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支部书记苗迪宇在党课中讲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青年人提出的期盼与要求,要立志、修身、博学、报国、要胸怀天下,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学以致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努力学习,不负韶华。支部党员作为艺术专业学生,要用艺术的形式创作红色题材相关作品,展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繁荣面貌。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卢珂蕊说:“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我明白了‘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理论,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牢记在心,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预备党员王亚彤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说:“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特别是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是我的责任,更是一种义务。这次党课提高了我的党员意识,我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紧密联系起来,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工作,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