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专题教育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专题理论学习(2022年7月8日)
2022-11-11  

          2022年7月8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褚凤英教授做题为《提高政治“三力”牢记使命担当》的专题理论培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行政教辅干部和辅导员参加学习。



    褚凤英教授结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浅出地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重要论述的理论发展、实质内涵和实现途径,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重要论述精神,系统地讲授了加强高校各级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建设对强化高校党建、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等各项部署要求的重要意义。

   专题学习后,大家深刻认识到,政治立场和政治能力是对高校各级党员干部提出的首要标准,我们要经常同党中央的要求对标对表,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思考问题、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的根本政治要求。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以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之心,在担当中体现作为、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2年7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