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研究生成果>>正文
研究生成果
我院研究生作品入选天津文艺界庆祝建党百年精品创作展
2022-11-24  


 近日,我院研究生王会宁、王亭兰、田明月、白淼、朱雨洁、刘悦然、许梦凡、严然、苑晓庆、周娜、赵勇、昝锋刚、彭华安、韩筱馨14位同学的作品入选“天津文艺界庆祝建党百年精品创作展”。其中王亭兰的作品《彝海巨变》获得限定50幅美术作品线下展,还有李贵金老师和王东方合作的作品《肩负使命 携手共进1949.6.15》获得限定50幅美术作品线下展。

 本次展览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联、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天津文艺界庆祝建党百年精品创作展。全市文艺界以昂扬奋进的精神力量推出了一批艺术佳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深情的赞歌。这次展览自公开征集作品以来,共收到美术作品来稿1200余件,经专家评选,共遴选出入选作品233件。展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中国精神、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为引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彰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