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展览动态>>网上展览>>正文
网上展览
我院2019数媒专业“笔尖上的校园”写生课业线上展成功开展
2021-01-02  

点击观赏: 2019数媒专业“笔尖上的校园”写生课业线上展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齐心协力、同仇敌忾,在战胜疫情的同时,也将美丽的师大校园定格在我们的笔尖之上。


     在老师悉心点评和帮助下,写生中尝试了不同的绘画方式,收获满满。这里有美丽的黑天鹅在笔尖上翩翩飞翔,有鲜艳欲滴的花朵在笔尖上绽放,有郁郁葱葱的树木在笔尖上茁壮成长,有轻盈的水花在笔尖上欢快流淌,有绚丽多姿的霞光在笔尖上清脆歌唱,有悠闲的云朵在笔尖上徜徉,有壮美的建筑在笔尖上矗立,有漫天红叶在笔尖上飞扬……


     为期两周的写生,虽然匆匆在大家的笔下结束,可校园秋季的美景被我们用一幅幅写生画面保存下来,尤为温暖。青春不散场,校园永长青。亲爱的老师、同学、朋友们,到我们这里来吧!和我们一起慢慢欣赏、感受这笔尖上的美丽校园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