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美术学(师范)认证>>正文
美术学(师范)认证
我院召开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第二次会议
2021-04-09  

   41日下午,我院在雅艺楼A208会议室召开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第二次会议,沟通第一次工作会议推进情况、研讨2021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相关事宜。副院长张兵、绘画艺术系主任孙岩、美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岩主任主持

会上,张兵院长指出,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一个长期的、系统的工程,未来学院将会进一步加强美术学教研室建设,协同学院各专业完善师范生培养体系、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凸出专业的引领性和前瞻性,在全国师范类院校中形成自己的优势。

孙岩主任结合以往培养方案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就2021本科培养方案修订提出初步规划。美术学教研室田浩主任对现有培养方案中的学期课程进行梳理,就具体课程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位参会老师就各自专业领域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相应修改建议。

            撰稿人:杨帅                                                                                审核:姚蓉蓉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14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