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美术学(师范)认证>>正文
美术学(师范)认证
副校长梁福成慰问指导我院暑期备战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团队
2021-07-30  

7月28日上午,副校长梁福成一行6人来我院慰问暑假期间继续备战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团队,听取专业认证筹备工作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专题指导。院长要彬、教学副院长张兵、美术学专业建设负责人孙岩、教研室主任田浩以及美术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学院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梁校长对我院师范认证整体工作和相关教师的工作积极性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学院的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依据标准,吃透标准,按照认证要求,强化专业教育和师范教育的融合;二是要建立健全师范认证标准质量体系,保证各项认证工作有章可循;三是要充分发挥每一位教师、每一门课程重要作用,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和“一践行三学会”的要求来设计、开展课程教学。

期间,教师教育处纪德奎对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进度要求。张兵副院长就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专业负责人孙岩老师汇报了认证工作具体进度及任务规划。

我院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自2021年初正式始启动师范认证工作,制定清晰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坚持每周例会制度,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全面推进认证工作有序进行。

        撰稿人:玉海素                        审核:姚蓉蓉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1年7月29日

关闭窗口